吉呆梨

炸毛肥啾的日常叨逼叨

©吉呆梨
Powered by LOFTER

太阳王国医疗中心权威发布:裂隙病防治小贴士

近年来,由于国民对符文魔法与机械器件的不规范使用,使我国气候逐渐变暖,气温持续升高,此季节的亚特拉斯深渊裂隙季风性气候导致太阳辐射和紫外线强度均达到往年最高等级。因裂隙病感染人数的持续增高,太阳王国医疗中心在此为国民们提供裂隙病防治办法,供大家参考,请大家一定要做好防御措施,注意身体健康。

一、切勿暴饮暴食,尽量不要食用形似粽子、蘑菇等奇怪物体,以及什么牛角包、羊角包之类的奇怪食物。

二、午睡时间不宜长。睡觉时请误携带提线玩偶,若有玩偶在身边需避开人群休息。午睡时间过长将加深中枢神经抑制,导致裂隙病毒侵入身体。

三,饮食不宜清淡。目前临床报告来看,食肉体(包括人、兽、亚人)感染几率非常低,所以请尽量多摄入蛋白质等物质。

受到感染怎么办,专家奥斯塔给出了三个建议:

一,尽量避免断臂。当感染部位被切断后将会向外界空气中扩散,并生成紫色的奇怪物质。准确的说是切断感染部位,这样会感染撕裂、破甲、易伤等自损型Debuff。

二、尽量减少睡眠时间。裂隙病人在休息时,自身携带的裂隙病病毒会扩散至病人身上所携带的任意物体上,例如提线木偶等。获得裂隙病病毒的物体将会被赋予独立思考能力以及进攻能力,易怒,极具攻击性。

三,尽快就医,配合医生的治疗。如若出现紧急情况需迅速将患者击晕并联系医院进行就医。


四、找医生请认准原符文学院教授,知名老西医奥斯塔,手到病除~联系地址:贫民窟第三个垃圾桶一拐弯北侧(天桥下),办公室电话4000-1847-1560。